28℃

感谢大家喜欢

【博士空】成为我的试验品

*ooc警告⚠️

*个人XP小剧场⚠️

*存在私设

*不喜勿看

——————

  黑暗的地下室,少女垂着脑袋置身于装满液体的容器之中。

  “荧!”打开门看到妹妹的一刹那,空直奔着荧而去,可还没等踏出第二步就被博士抓住一只胳膊拽了回去,任凭空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

  “我知道你很激动,但是...”(但是你先别激动)博士揉捏着空的耳垂将下巴抵在空的肩膀沉声道:“好好记住她现在的样子,空。”

  空有些不明所以,什么叫好好记住她的样子?他要对荧做什么?

  “她将会成为我最完美的试验品...之一。”

  博士的声音不大,但对于空来说是如雷贯耳了。

  他要把他的妹妹当成试验品...

  当成试验品...

  试验品...

  空不可置信的看着博士,对着他怒吼道:“疯子!你这个疯子!”

  发了狠的空挣脱了博士,博士倒也随他去了。看着眼前的人气红了双眼,博士摸索着下巴嘴角微勾。

  “你以为我为什么能抓住她?”

  “什么?”空被他问的一愣。

  “不管怎么说,她曾经也是身经百战的旅行者了,更何况,她还统领着深渊,这样要头脑有头脑的女人,你以为我为什么能会抓住她?换句话说,你以为,她为什么会出现在愚人众?”

  博士慢慢朝空走去,每向前一步,空就后退一步,直到博士把空逼到装着荧容器前再无退路。

  “当然是因为你了。”博士抬手轻抚着空的脸颊“因为愚蠢的亲情,她把自己给卖了。”

  “不可能...你骗我!”

  “要不要猜猜,我这几天没有找...”

  “骗子..骗子!分明是你颠倒黑白!”空的嘶吼声盖过了博士说的话。

  不可能的,肯定是骗他的...

  都是骗他的...

  荧这么可能会这样...

  空捂着耳朵跌坐在地上,双目失神,嘴里还在不断嘟囔着“骗人的”之类的话。

  见空备受打击,博士竟发出愉悦的笑声。随即蹲下身来捏着空的下巴强迫他直视自己。

  “如果你代替你的妹妹成为我的试验品...”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63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