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感谢大家喜欢

【博士空】成为我的试验品2

*ooc警告⚠️

*个人XP小剧场⚠️

*存在私设

*不喜勿看

——————

  数不清是第几天了,他只知道自己这些天过得浑浑噩噩,而前些日子博士的话犹在耳边。

  “你以为,她为什么会出现在愚人众?”

  “因为愚蠢的亲情,她把自己给卖了。”

  “如果你代替你的妹妹成为我的试验品...”

  双目黯淡无光,脑海中不断浮现着荧被关在容器里的那一幕,以至于撞到了博士实验室的门。

  “嘶...”空捂着额头,甩了甩脑袋,然后推门而入。

  “看起来你的精神恢复的差不多了。”博士抬头瞅了空一眼,又继续埋头于自己的试验之中。“纵使你们是亲兄妹,但总归是不同的个体,所以针对于你妹妹的实验是不适合实验在你身上的。”

  久久没有得到回应的博士难得放下手中未完成的实验抬头看向一言不发得空。

  “我对你有了一个新想法。”博士拿走了旁边桌子上的三管药剂走到空面前递给他。

  空有些木讷的伸手接过盯着手里的药剂迟迟没有动作。

  “怎么?需要我喂你喝?”

  “不...唔...咳咳...”来不及等空反应,博士就将药剂抢了回去倒入嘴中一次渡给了空。

  “味道不错。”

  闻听此言,空有些涨红了脸,用胳膊擦了擦从嘴角流出的药剂,怒视道:“我竟不知愚人众的第二席竟然还有这种癖好。”

  “现在你知道了,不过说实在的,你还得练。”博士不可否认的挑了挑眉,一手捏住空的下巴迫使他张嘴,另一只手则伸进嘴中捏住空的舌尖向外拉。

  空想反抗,可是他身子好热,身体没力气。

  该死...

  挑弄的没什么意思了,博士又将两根手指深入口腔内玩弄。皮革混合着药剂的味道实在算不上好,出于本能的空想让口腔里的手指拿出去,可是博士却恶劣的向更深处探索。

  “呕...呕”

  博士看眼前人反应的差不多了,收回手指,看着沾满口水的手套,博士摘下扔在地上,转身走到椅子上看着空。

  没了博士作为支撑,空直接倒在地上。

  他好热,好难受...

  “看起来烈绽放的药剂对人体而已也有不错的用处。”

  

  

评论(20)

热度(60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