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感谢大家喜欢

【博士空】你要做的只有听话

*ooc警告⚠️

*个人XP小剧场⚠️

*存在私设

*不喜勿看

前篇:

  【博士空】成为我的试验品 

  【博士空】成为我的试验品2 

  【达空】没关系,会是我的 

以及被屏蔽的【达空】没关系,会是我的2

——————

  空在床上躺了一天,他不想去见博士,更不想见到愚人众的其他执行官,尤其是达达利亚。

  他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带着妹妹一起逃离这个地方,让他作呕的地方。

  可是要带着荧逃走,就务必要让博士放松警惕,也就是说又要像昨天那样...

  另一边在实验室忙了一天博士总算结束了研究。

  想来是昨天做的太过分了让他起不来床了,不过他真的很让人上瘾。博士这般想着,便决定去看看空。去的路上好巧不巧碰到了达达利亚。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达达利亚自然没有给多托雷好脸色。

  “我说我好像没得罪你吧,你这眼神怎么好像要杀了我一样?”多托雷不解,但难得他今天心情好,也不想跟达达利亚计较。

  “碰了我的人,这也算没得罪吗?”达达利亚冷笑一声,他实在不愿意跟博士虚与委蛇,可偏偏他又不得不这样做。

  “哦?你的人?”博士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昨天在实验室与他忘情欢爱的空,随即道:“所以呢?杀了我?我想你应该清楚,就算是光凭武力,我也能做到第二席,而你,不过区区末席。”

  见达达利亚迟迟不讲话,博士也懒得再说下去,只是路过达达利亚身边时低声说了句“他的味道不错,很让人上瘾,所以我会帮你多多开发他的。”

  多!托!雷!

  达达利亚双手紧攥成拳,这是第一次他这么想杀了博士。

  达达利亚的出现破坏了多托雷为数不多的好心情,他快步朝空的房间走去,一脚踹开房门。

  声音之大让空从发呆的状态回过神来起身往门口望去。看清了来人是博士之后,又瘫回床上。

  他不明白博士为何一脸怒气,也不想管,索性都归结于他今天没去实验室。

  来到床前的博士看着空身上不属于自己弄出的痕迹,拽着空的手腕就要把他弄下床。

  “你们一个两个都发什么疯?”他是个人,但不代表谁都可以肆无忌惮的欺辱玩弄他。

  “作为试验品,我想你该明白这三个字的含义。”看着空的脸博士越想越气,手上的力道越发加重。

  空也是来了脾气,对着博士就是一顿骂。博士不怒反笑,看着他的眼神也变得危险起来。

  “精神不错,但我不喜欢不听话的试验品。”

   


评论(11)

热度(66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