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感谢大家喜欢

【博士空】你要做的只有听话2

*ooc警告⚠️

*个人XP小剧场

*存在私设

*不喜勿看

前篇:

  【博士空】成为我的试验品 

  【博士空】成为我的试验品2 

  【博士空】R(全文3000+,需要加q私聊)

  【达空】没关系会是我的 

  【达空】没关系会是我的2(被屏蔽,需要私聊加q发文)

  【博士空】你要做的只有听话 

——————

  原本昨日空的身体就已经接近透支,还不等有时间恢复,达达利亚晚上又发了疯似的折磨他。现在博士更是变本加厉、索取无度。几番折腾下来空的身子很不好受,甚至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享受完的博士穿好衣服坐在床边,身后的空侧着身子略显随意的盖了一层薄被。

  “我可是答应了达达利亚。”博士的手轻轻触碰着空裸露在外的肌肤,激的空浑身一颤,可是博士却丝毫没有要停手的意思。指尖慢慢下滑,而后伸进被子。“要好好开发你的身体的。”

  空现在只想眼前这个疯子赶紧停手,根本无法理会博士说的话,他不想再经历一遍了,还是在这种连反抗都做不到,只能一味忍受的情况下。

  “不要...”空费劲巴力的挤出两个字,可奈何声音小的让人听不见。但博士看着空的嘴型也能猜出来,就算不看,他也知道空的嘴里无非就是说“不要”“别这样”“放开我”之类的话。

  博士撤出手擦拭掉空自眼角流出的泪珠,问道:“现在学会听话了吗?”

  明明是笑着说的,可空却觉得寒意刺骨,他说不出话,只能装作乖巧的点头。他想带着荧逃走,就必然要让博士放松警惕,现在无疑是最好的时刻。

  “你还真是不会撒谎。”其实对于空的“乖巧”点头,博士并不在意,毕竟野虎如果一次就被驯服成了没有指甲的家猫反倒丧失了很多乐趣。“这几天你就好好休息吧。”

  博士起身离去,直到空目视他出了门才勉强松了口气。虽然博士没有信他,但至少这几天应该是看不到博士了。

  待体力勉强恢复了些,空走进浴室打开水龙头清洗着自己的身体。看着身上青紫的痕迹,空苦笑。

  这样的他,真的能带着荧一起逃跑吗?

  

  

  

  

  

  

评论(9)

热度(2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