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感谢大家喜欢

【富人空】要不要喝杯茶

*ooc警告⚠️

“个人XP小剧场

*存在私设

*不喜勿看

前篇:

  【博士空】成为我的试验品 

  【博士空】成为我的试验品2 

  【博士空】R(全文3000+,需要加q私聊)

  【达空】没关系,会是我的 

  【达空】没关系会是我的2(被屏蔽,需要私聊加q发文)

  【博士空】你要做的只有听话 

  【博士空】你要做的只有听话2 

——————

  确实如空所想,博士这几天都没来找他,但让他没想到的是达达利亚竟让也没出现在他面前。

  难得清闲,空便想着去地下室看看荧,可惜到了门口却发现门被锁住了根本打不开。

  这个博士,还真是谨慎。

  虽然知道博士不会对荧做什么,可心里总归还是放心不下,若是去找博士,怕是又要吃一顿“苦头”。

  “你在这做什么?”就在空思索之际,愚人众第九席执行官潘塔罗涅出现在他的身后。

  闻听此声,空转过身去,看着眼前的男人慢慢朝自己走来,空不得不警惕。

  “你是谁?”

  他没见过此人,但多多少少也能看出来他是是一个执行官之一。

  潘塔罗涅停住脚步打量起眼前的男孩,扶了扶眼镜道:“自我介绍一下,愚人众第九席执行官富人,你也可以叫我潘塔罗涅。”

  潘塔罗涅对着空友善的笑了笑,只是这“友善的微笑”在空眼里却变了味道。

  “你大可不必这样防着我,我只是个银行家,仅此而已。”在潘塔罗涅眼里,空就像个担惊受怕却还要提防自己的兔子,潘塔罗涅觉得有些好笑。“要不要去我那喝杯茶?”

  空不太理解眼前这位执行官的用意,但他似乎又真的没有要对自己动手的意思。

  只是简简单单的喝杯茶吗...

  “走吧。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说着就拉起空的胳膊朝自己的房间走去。空回头看着禁闭的地下室,随后又将头转了回去跟着潘塔罗涅走了。

  空一进门便被震惊住了,银行家的房间,果然都是金钱的味道。

  “你先坐会,我去泡茶。”

  愚人众第九席执行官亲自给自己泡茶,想想都觉得很荒唐。要不是空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他都要以为自己潘塔罗涅的座上宾了。

  “听说你去了璃月,你觉得那里怎么样?”

  空看着潘塔罗涅泡茶的样子,张开嘴顿了几秒才道:“挺好的,我很喜欢那里。”

  “是吗?”潘塔罗涅将泡好的茶倒入杯子递给空。“我还以为你会就着这个话题跟我说你大战漩涡之魔神的拯救璃月的英雄事迹呢。”

  空接过茶杯抿了一口,问道:“你是璃月人吧?”

  

  

  


  


  


  

评论(8)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