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感谢大家喜欢

【富人空】要不要喝杯茶2

*ooc警告⚠️

*个人XP小剧场

*存在私设

*不喜勿看

前篇:

  【博士空】成为我的试验品 

  【博士空】成为我的试验品2 

  【博士空】R(全文3000+,需要私聊加q)

  【达空】没关系,会是我的 

  【达空】没关系,会是我的2(被屏蔽,需要私聊加q)

  【博士空】你要做的只有听话 

  【博士空】你要做的只有听话2 

  【富人空】要不要喝杯茶 

——————

  “是啊”潘塔罗涅回答的爽快。“茶好喝吗?”

  空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回答潘塔罗涅,璃月人跑到至冬国当起了执行官还询问他对璃月感觉,这怎么想都很怪异吧。

  见空没回答,潘塔罗涅也就换了话题,盯了好一会儿空的脸才道:“达达利亚去璃月了,短时间回不来。”

  先是多托雷,后是达达利亚,一个两个都对这外来的旅行者如此上心还差点因为他打起来。他倒要看看这人有什么魔力引得他两位同事都对他如此着迷。

  空只是哦了一声,这是让潘塔罗涅都没想到的,随即坐到空的身边牵起空的手。这一举动把空吓了一跳连忙抽出手坐的远了些。

  “他们两个你都试过了,要不要试试我的?”潘塔罗涅也不恼,再次靠近空,把他逼到沙发角里。“我可是认真的。”

  哈?没搞错吧?至冬国的愚人众执行官居然都对他的身体感兴趣。空只觉得他们一个两个脑子全都坏掉了。

  愚人众?

  就这?

  “你也是个疯子。”空实在不想和疯子独处一室,说着就要推开潘塔罗涅。

  潘塔罗涅却满不在乎,还说了声谢谢。“我这茶可没有白喝的道理。”

  “那你想做什么?”空有些烦了,他就不该跟着潘塔罗涅来这。

  “我想做什么?”潘塔罗涅被空问笑了。“我的意图难道还不明显吗?”说着,潘塔罗涅的手就变得不安分起来。

  “喂,你碰哪呢!把你的手拿开!”

  感受着身下人的挣扎,潘塔罗涅似乎明白了点他两位同事痴迷这人的原因。

  “有点小呢。”潘塔罗涅起身离开,看着空气鼓鼓的样子,又忍不住想要逗逗他。“要不然就随了我的意吧。我不介意的。”说着目光又向下看去。

  空紧忙整理好衣服从沙发上起来瞪了潘塔罗涅一眼。

  “这么凶做什么?难不成你喜欢博士那样的?”

  “......滚。”空实在忍无可忍,他真的很想把潘塔罗涅暴揍一顿。

  潘塔罗涅笑眯眯的看着空,而后做了个“请”的手势。

  “行,我滚。”

  在潘塔罗涅眼里,空气炸的样子深得自己欢心。

  不过要说谁滚的话....哪有让他这个主人滚出自己房间的道理?

  

  

  

评论(6)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