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感谢大家喜欢

【公钟】糟糕,忘记带钱了

*警告⚠️文中可能出现ooc

  

01

  “阁下,内个...你现在有事吗?”钟离有些局促不安的用手指扣弄脸颊。

  自从和达达利亚确定关系之后,他反而变得有些...嗯...(自行想象)

  “先生永远都在我这排第一位,什么事情能比先生还重要?”达达利亚笑眯眯的放下手中的工作起身走到钟离身边牵起他的手。“我猜先生饿了。”

  

02

  达达利亚一手托着脸颊看向钟离,心想:哎呀呀,我家先生吃起饭来都是这么优雅。璃月那句古话怎么讲来着,情人眼里出西施,虽然不知道西施是谁,但在我这先生绝对就是西施了,不,比西施更甚!

  “阁下不吃吗?”面对钟离的发问,公子脱口而出道:“看先生吃饭就已经饱了。”

  拜托,美人在侧,不,美神在侧哪还有管肚子饱不饱的道理!

  说完达达利亚就意识到了不对,他刚刚到底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啊!先生肯定讨厌他了!

  “内个...我吃。”说罢达达利亚就动起碗筷恨不得将头埋进碗里。钟离则是下意识的偏过头去,在达达利亚专注于吃饭的时候耳朵正悄悄变红。

  

03

  “先生,我吃完了,那我先去付钱了。”对于钟离不带钱达达利亚早就习以为常,同往常一样起身准备去付钱。随手插进兜里,达达利亚身子一定。

  “怎么了阁下?”察觉到达达利亚的不对劲,钟离问道。

  “我今天...忘带钱了...”达达利亚转身看向钟离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钟离低下头思索着,而后道:“所以我们这是吃了霸王餐对吗?”

  很难想象至冬国愚人众的公子和璃月的岩王帝君居然有一天会在饭店吃霸王餐。

  

04

  后厨:

  “这老板也真不会通融,明明说了取完钱就回来给他的,怎么就不信,我看着像是会骗人的人吗?”达达利亚一边刷着盘子一边抱怨着。

  钟离则只是笑着刷盘子,想着刚刚发生的场面。

  ————

  达达利亚:“老板,我们今日吃饭忘记带钱了您看能否通融一二,让我们回去取钱?”

  老板:“看你们这衣着不凡没想到竟是个没钱的主,敢来吃霸王餐,你把我这饭店当什么了!”

  达达利亚:“钱会给你还上的,北国银行有的是钱,只要你让我们回去,很快钱就会给你送来的!”

  老板:“北国银行你家开的?你说给钱就给钱?没钱你装什么大尾巴狼!”

  达达利亚急了,他那里装了!他说的可都是实话!拽过钟离就道:“你不信我,他你总信吧?他可是往生堂的客,更是你们的岩王帝君!”

  老板上下打量了钟离一眼,又转过头打量着达达利亚。

  “小子,我说你脑子没吃坏吧?往生堂的客卿会没钱吗?他是帝君我还是你爸爸呢!帝君早就去了,编瞎话也要有个度,没钱就去给我刷盘子去!”

  

  

  

  

评论(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