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感谢大家喜欢

【达空】没关系,会是我的

*ooc警告⚠️

*个人XP小剧场⚠️

*存在私设

*不喜勿看

PS:连同之前写的【博士空】,是属于一个系列的,可以理解为愚人众不完全all空。【博士空】会暂时告一段落但后续博士也会出场,【博士空】第二篇后续是R,如果想看我会写出来。(毕竟是个人XP,怕会不合口味)

——————

  从清醒到迷离,从迷离到清醒,再从清醒到迷离。空根本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离开博士的实验室的。

  他的双腿还在发软,博士残留的印记也没有完全消失。好在已经是半夜了,没什么人,这样衣衫不整狼狈不堪的自己倒也不怕被谁发现了。空这般想着往自己的住出走。

  “伙伴,这么晚了你居然还没睡呢?”就在空即将推开自己房门的一瞬,背后响起达达利亚的声音。

  空不敢回头,强装镇定道:“是,睡不着出来走走,这就回去睡了。”如此说着,空推开门走进房门。

  “这么不欢迎我,不太好吧?”达达利亚快步上前用胳膊抵住空将要关闭的房门。“我哪里比博士差了竟让你这般不想搭理我?”

  空闻言一颤,神色略显慌乱。短暂平复了一下心情道:“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还有,我要睡了。”

  达达利亚却不以为意,眯着眼打量着空的脖颈。毕竟...

  他来这可不是为了打哑谜的。

  竟让博士捷足先登,早知如此就该在璃月的时候先下手为强,不然也不至于便宜了博士那家伙。

  “听不懂没关系啊”说着达达利亚就推门而入而后将门关上双手环胸身子倚在门上。“我帮你回忆回忆你就懂了。”

  “夜色很暗,可我不是瞎子,我也不是傻子。”达达利亚向空走去,趁其不备一把掐住空的脖子,手上的力道慢慢收紧。“怎么就让博士先得手了呢?”

  

  (其实达达利亚说伙伴的时候我看成了伙计,还读伙计读了很久)(bushi)

  

  

  

评论(14)

热度(40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