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感谢大家喜欢

【小番外】给钱就不当乞丐

  看着摔门而去的空,潘塔罗涅有些心痛,当然,心痛的是他的门。

  这门可是很贵的!

  “刚刚好像提到了博士”潘塔罗涅那起桌上的账单看了一眼。“真是不会给我省钱的家伙。”

  说曹操曹操就到,多托雷不客气的推开门伸着手朝他走来。潘塔罗涅见状挑眉问道:“你这是干嘛?”

  “别在我面前装傻。”

  潘塔罗涅被他气笑了,他的钱难道是大风刮来的吗?敢这么跟他要钱的,除了多托雷他还真是找不出第二个来了。

  “要钱没有。”潘塔罗涅将自己手中的账单重重拍到多托雷手里。“要账单有很多。”

  博士看着手里的账单咧了咧嘴角倍感无语,实验需要大量资金不是很正常吗,他又不是没钱,干嘛这么小气。

  “那你付个享用我试验品的费用总可以吧?”多托雷坐到沙发上给自己倒了杯热茶,看着潘塔罗涅气到发黑的脸。

  (潘塔罗涅内心:多托雷你去死吧!

  “我?享用?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享用了?!”

  “人都从你屋里出来了,你要是没碰他只能说明你不行。”多托雷本着不气死潘塔罗涅不罢休的原则说道。

  谁让你不给我钱,气死你。

  “多托雷,你可真是好样的。”

  多托雷抿了口茶回道:“承让。你这茶不错,我拿走了。”

  “你他妈的自己没东西喝吗!”潘塔罗涅实在是忍无可忍,上前一把抓住他的领子怒气冲冲的问道。

  “你他妈的是个执行官不是乞丐!”

  

  可以作为cb向也可作为CP向看,所以就没打CP标签

  (主要是写的时候突然觉得被气炸的潘塔罗涅很好玩)(bushi)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